省直属基层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正文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民盟渭南市委等4家组织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文化交流展演活动

张红、赵玉龙、张涛出席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 新 发布日期:2024/1/16 15:37:37 浏览量:674 字体大小:

image.png

1月13日,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民盟渭南市委、民盟陕西省委法制委员会、科技委员会联合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文化交流展演活动。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红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赵玉龙致开幕词,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张涛,秘书长蔡敏之,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等领导出席活动。

image.png

赵玉龙在开幕辞中表示,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民盟渭南市委等组织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文化展演活动,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各级盟组织加强横向学习交流的创新形式。2024年,将继续坚持和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不负使命,为陕西民盟事业谱写新篇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张红在讲话中向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回首2023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盟省委团结和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守正创新、勇于拼搏,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思想政治引领、履职尽责、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善谋划、出新招、做实事、创品牌,为陕西民盟事业再创佳绩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展演活动共分为同心向党、征程奋进、双岗建功三个篇章15个节目,展示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表达了新时代民盟盟员立足本职、不忘民盟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中间穿插了两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盟章等知识问答环节,盟员们表现踊跃,每一次准确的回答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民盟渭南市委主委杨文斌,民盟陕西省委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显春、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贺健康及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民盟渭南市委、盟省委相关专委会等百余人参加活动。